刀塔自走棋精灵龙玩法介绍

时间:19-01-18 1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刀塔自走棋精灵龙玩法介绍,刀塔自走棋游戏中有精灵龙这个英雄,大家知道在刀塔自走棋游戏中怎么玩精灵龙吗?一起来看看吧。

刀塔自走棋精灵龙玩法介绍

刀塔自走棋精灵龙玩法技巧

卡组核心是4个德鲁伊,6个精灵,三条龙,三刺客,也就是: 小鹿+大树+先知+熊德+(敌法/月骑 二选一)+ 幻刺+TA+精灵龙(风行跟这套实在不搭所以不考虑)+毒龙+龙骑。

理论上,能拿到这些牌最好,但是TA跟龙骑很难抽,所以要会应变,龙跟刺客两个可以选择放掉一个加入一些强力单卡比如:影魔,抄袭,谜团这些。

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前期牌不好不要升人口,多翻牌把1,2级的牌升到2星再存钱把人口升到7个。7人口之后也是把3级牌基本2星了再升到8人口。8人口之后先不翻牌,把钱存到50左右再翻牌找卡,如果这时候感觉有危险了,就不要吝啬自己的钱能升人口升人口,不能升人口翻牌找机会升级。

关于升三星的,除了关键卡比如幻刺TA毒龙这种主要输出之外,像敌法这种1级卡,如果想升三星就尽量在8人口之前把他升了,不然过了8人口很难抽到,放一推又占格子很麻烦。

防御装攻速装都给大树,加攻击的装备给TA或者PA,有刷新球给德鲁伊。

打到后期遇到打不过的用升级或者改变站位的方法试试,别拆了套路去换抄袭船长的,救不了你的。有时候你打不过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对面的三星比你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