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CK春季赛1月16日SKT vs JAG比赛直播地址

时间:19-01-16 1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9LCK春季赛今天正式开赛了,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今天第一场SKT vs JAG的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一起来看看吧。

1月16日SKT vs JAG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比赛时间

1月16日16:00 SKT vs JAG

2019LCK春季赛1月16日SKT vs JAG比赛直播地址

赛事介绍

LCK(LoL Champions Korea)是英雄联盟在韩国地区的顶级联赛,其前身为OGN冠军联(杯)赛(OGN Champions)。 LCK是韩国赛区通往每年季中冠军赛、洲际系列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LCK的每个季赛都拥有两个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角逐韩国地区联赛冠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