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PL春季赛1月16日SN vs VG比赛直播地址

时间:19-01-16 1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是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首周的第三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由刚刚拿下开门红的iG将做客杭州对上OMG,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比赛的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吧。

2019LPL春季赛官方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9LPL春季赛1月16日SN vs VG比赛直播地址

  比赛时间:1月16日 17:00

1月16日 17:00 SN vs VG SN志在开门红 全新VG战力几何

SN在冬季转会期中大动作频频,不但从LMS赛区打包了FW的双子星中单Maple与辅助SwordArt,更是引入了国产ADC中的佼佼者Smlz。在此前的德杯西安站中,全新的SN初次亮相时未能打出预期的效果,但队伍进入败者组后却是愈战愈勇,进步显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打野选手H4cker始终未能找到节奏,能否在与新人打野选手WeiWei的轮换中找回状态将至关重要。

另一边VG送走了上赛季表现不俗的韩援中野组合Coco与Swift以及功勋中单Easyhoon,同时大胆引入了五名位置不同的新人选手,使得目前队内能够排出两套各不相同的阵容。在此前的夏季赛中,VG在19场比赛中仅拿下两胜,位列联赛垫底。而队伍在冬季转会期中做出的表动,也表明了他们破而后立的决心。本赛季首战面对强敌,希望VG能够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比赛介绍: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4日17点,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大幕。翻过载誉满满的2018赛季,LPL即将书写全新篇章。iG、RNG、EDG、JDG、TOP、RW、SN、FPX、LGD、Snake、BLG、WE、VG、OMG、SDG以及V5十六支国内一线《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将在未来近四个月的时间中,为2019LPL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新战队、新赛制、新主场、新机遇,2019LPL春季赛,属于全体LPL战队的全新挑战即将来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