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活跃量首次下滑:堡垒之夜或将走下神坛

时间:19-01-13 12: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之夜在2018年凭借“大逃杀模式”一炮走红,在国外直播平台Twitch上一直保持着观看人数榜首的位置,然而据统计数字显示,堡垒之夜的活跃主播人数出现了自“大逃杀”上线以来的首次数量下降,可能堡垒之夜的热度终于要开始降温了。

堡垒之夜的活跃主播人数从第三季度的237万人下降到了第四季度的225万人,降幅5%。虽然主播人数降低,但堡垒之夜的直播内容总量基本维持不变,依然在1900万小时左右。虽然这次的下降趋势看上去微不足道,而且重要的是直播总时间基本不变,但或许这是一个初始的迹象,象征着玩家们正在逐渐分流到其他同类大作中。战地5、荒野大镖客OL的等大作都宣布将推出“大逃杀”模式。  

主播活跃量首次下滑:堡垒之夜或将走下神坛

 

堡垒之夜并非唯一一个面临下滑的“大逃杀”类型作品,绝地求生:大逃杀就已经在上个季度遭遇同比26%的直播内容总量下滑,从第三季度的324万小时下降到了第四季度的240万小时。在此期间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活跃直播人数从29.5万人下降到了22.1万人。PUBG公司曾对Epic工作室提起诉讼,但后来并没有正式进入审理。  

不知道堡垒之夜的热度能保持多久,是否也会迎来明显衰退期,只不过很难想象短期内还会有什么游戏像堡垒之夜一样迅速蹿红。

主播活跃量首次下滑:堡垒之夜或将走下神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