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解脱者塞拉斯复制全英雄大招演示视频

时间:19-01-10 1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LOL新英雄解脱者塞拉斯复制全英雄大招演示视频,《英雄联盟》新英雄解脱者塞拉斯的大招可以复制敌人英雄的大招,那么效果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新英雄复制全英雄大招演示:

  大部分英雄的大招偷起来都比较正常,而像豹女、杰斯、蜘蛛、龙女等英雄,偷到就可以变换相应形态并拥有变身后的技能可以使用,像安妮之类的英雄,塞拉斯偷完之后还能复制个提伯斯,上演两熊互殴。每次偷了之后魔性的笑声可以说是相当洗脑了。

LOL新英雄解脱者塞拉斯复制全英雄大招演示视频

  而这些英雄之中,最“没用”的就属乌迪尔了 。有趣的是如果塞拉斯偷了乌迪尔的大招,还会无情地嘲讽乌迪尔一番,非常毒舌:“你就只会这个?”“总比什么也没有强。”“我就凑合用吧。”“我觉得自己想被骗了似的。”……甚至还有失望怒吼,哈哈,官方这是借新英雄之口自嘲乌迪尔的大招了吗?

  新英雄互动语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