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首批游戏已完成审核 正在核发版号

时间:18-12-21 1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首批的、部分的游戏已经完成了审核,正在核发版号,但目前存量很大,需要时间消化,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官方宣布首批游戏已完成审核 正在核发版号

在大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谈到,这次年会是机构改革后,中宣部指导召开的第一次游戏产业会议,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责任与发展”,其从管理部门的角度,就推动游戏产业更好发展谈几点看法:

第一,更好地担负文化使命。

第二,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第三,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第四,推动优秀游戏海外传播。

致辞最后,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总结道,新时代新征程,游戏行业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作为。只要我们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坚持打造精品力作,团结一心、集中力量做人民群众想要我们做的事情,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