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2018冬季特卖史低游戏推荐 值得购买的游戏盘点

时间:18-12-21 13: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冬季特惠已经正式开始,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史低游戏,不知道买什么游戏好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1.《刺客信条:奥德赛》

历史最低:124元

Steam2018冬季特卖史低游戏推荐 值得购买的游戏盘点

《刺客信条:奥德赛》是由育碧制作并发行的动作游戏。本作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古希腊,视角聚焦在了斯巴达战士身上,玩家可以选择男性与女性两个全新的主角,并且加入了对话选项。游戏内容可以称作《刺客信条:起源》“某种意义上的续作”,还包括“起源”神魔大战风格的希腊神话角色战斗。

2.《如龙0》

历史最低:84元

《如龙0》是《如龙》系列的前传性质作品,本作将回归系列原点,世嘉让这部作品登陆PS4/PS3平台,本作保留了系列经典的自由探索和开放世界设定,同时追加了大量全新的要素,让这款SEGA旗下的经典名作更加耐玩。游戏还通过公选请来了日本知名的男优和女优来担当游戏中角色的真实创作原型,也会有民众成为游戏中的npc路人。

3.《仁王年度版》

历史最低:124元

《仁王》是由光荣制作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以贼人嚣张跋扈,妖怪四处蠢动的幽玄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黑暗风格战国动作RPG,史实人物“三浦按针”为蓝本的金发碧眼武士威廉以及历经几番死斗的故事。除战国时代末期史实为基础外,实际存在的武将也将登场,深奥札实的故事,紧张感与极高的成就感,足以称之为“战国殊死游戏”。

4.《神界原罪2》

历史最低:86元

《神界:原罪2》是一款由Larian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部作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故事的数个世代之后,相较于前作出身和种族等关系将近一步深化,游戏将包含更大的发觉要素。

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角色、初始状态、种族以及故事背景,同时,还可以选择三位同伴和你一起组队进行游戏。由于《神界:原罪2》的开发是基于《神界:原罪》和《神界:原罪加强版》的,承袭前作战斗系统上的成功,游戏体验自然无与伦比。

5.《地狱之刃》

历史最低:44元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是一款由Ninja Theory制作的带有动作与解谜元素的冒险游戏。游戏的时间线大约发生在790年左右,也就是凯尔特人和维京人初次登场的年代。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凯尔特女战士Senua,女主角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了巨大的创伤,我们将会跟随她的视角在充满诡异恐怖的任务中,深入维京地狱为她死去的爱人战斗。

6.《巫师3》

历史最低:63元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我们将会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7.《古墓丽影:崛起》

历史最低:32元

《古墓丽影:崛起》沿用了系列成功的模式和游戏特色。游戏中的动作场景更加的让人着迷。本作中会包括世界上的多个地点,丰富的谜题和强大的反派角色也让人惊艳,特别是游戏可探寻的场所将比前作大三倍,各种既优美和有致命的场景等待着玩家去探寻。

8.《最终幻想15》

历史最低:164元

《最终幻想15》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全球知名RPG《最终幻想》系列登陆次世代ps4和xbox one平台的系列最新作,游戏由跳票许久的作品《最终幻想V13》重新制作而来,类型也由最初的回合制变更为即时战斗,但是最终证实SE的改变是正确的。

9.《怪物猎人世界》

历史最低:203元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共斗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

与前作不同,《怪物猎人:世界》有着开放的地图和更多的怪物种类,更加细腻的画质摆脱了以前“马赛克猎人”的称号。在这样的世界中,玩家化身猎人,体验真实的狩猎生活,活用新建构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地形与生态环境享受狩猎的惊喜与兴奋,并利用狩猎怪物取得的材料,制作更强的武器和防具,挑战更强大的怪物。

10.《掠食》

历史最低:49元

《掠食》是由Arkane Studios制作、Bethesda发行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是原Xbox 360、PS3游戏《掠食2》的重启版。本作完全重构系列设定,加入心理惊悚元素。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名叫摩根的角色,他加入了一项为提高人类各项能力而设计的试验,但该试验在道德方面的选择却很“暧昧”。游戏时间设定为2032年,玩家需要探索塔洛斯1号空间站的秘密,对抗外星怪兽,采用智慧,武器,心智技能去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