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版本今天正式上线 阵营战役新章节

时间:2018-12-13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8.1版本《复仇之潮》现已上线,官方公开了中文介绍视频。 联盟和部落间的战争进一步升级,战火席卷艾泽拉斯。联盟制定夺回黑海岸、重新在卡利姆多建立据点的计划,双方同时加强了对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攻势。玩家将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体验新的任务线和世界任务。

魔兽世界8.1版本今天正式上线 阵营战役新章节

阵营战役新章节

在阵营战役的新章节中,继续你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冒险。深入新的任务线和任务,继续为阵营的事业奋战。

艾泽里特护甲更新

随着《复仇之潮》的上线,我们会为参与史诗钥石地下城的玩家加入获取特定艾泽里特护甲部位的新方法。玩家现在可以获得一种新货币——泰坦残血精华——可用于从魔术师瓦西里恩处购买特定物品。

一旦史诗钥石地下城第2赛季开始,我们就会加入新的艾泽里特特质,还会为目前只有四环特质的物品加入第五环。艾泽里特特质的重置花费冷却间隔也将从3天缩短为24小时。

当你的声望在艾泽拉斯的勇士阵营中达到友善、尊敬或崇敬时,现在还能解锁出适合为你战网账号下的所有角色升级艾泽里特之心的任务。

达萨罗之战将于1月24日开启

在数不清的岁月里,达萨罗都是雄伟强大的赞达拉帝国的中心。它的卫士们已经挫败了多次谋取拉斯塔哈大王性命的阴谋,这座城市也经受住了古老与新近的考验。但随着战争蔓延到了祖达萨的海岸,联盟发起了一场大胆的,开始围攻黄金金字塔,企图割裂赞达拉与部落的盟约。

团队副本解锁日程

1月24日— 普通和英雄难度开放

1月31日 — 史诗难度及随机团队1区

2月14日 — 随机团队2区

2月28日 — 随机团队3区

PvP第1赛季即将结束,第2赛季于1月24日开启

《争霸艾泽拉斯》的PvP第一赛季即将结束,第2赛季将于1月24日,与达萨罗之战一同开启。

史诗钥石地下城第2赛季将于1月24日开启

为了与新团队副本的开启时间一致,史诗钥石地下城第2赛季将于1月24日开启,你的队伍将面对新词缀的考验。

在《复仇之潮》中还有更多内容有待探索,我们很期待能在游戏中见到你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