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2018KPL秋季赛季后赛10.23赛程 eStar vs EDG直播地址

时间:18-11-23 16: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是王者荣耀2018KPL秋季赛季后赛的第二天,今天的比赛将由eStar Pro对阵EDG.M,下面给大家带来今天比赛的赛程及直播地址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2018KPL秋季赛季后赛10月23日赛程 eStar vs EDG直播地址

eStar Pro vs EDG.M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8KPL秋季赛季后赛10月23日赛程 eStar vs EDG直播地址

第五届KPL: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赛程已于9月1日排定,9月12日至11月18日,共计10周,48个比赛日。

本届KPL取消降级,继续采用东西赛区主客场制,14支战队参加常规赛,每队20场比赛,将进行140场常规赛;东西赛区各自前5名参加季后赛,分区双败淘汰赛决出4强,东部决赛、西部决赛、总决赛为单败淘汰赛,共11场季后赛,总计151场比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