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SKT官宣 与Bang Wolf Blank等共七名选手合约正式结束

时间:18-11-20 09: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KT官方昨晚正式宣布Bang、Wolf等七名选手的合约结束,仅剩Faker、Leo和Effort三人合约未结束,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SKT官宣 与Bang Wolf Blank等共七名选手合约正式结束

大家好,这里是SKT。

今天要向各位粉丝们宣布一些令人惋惜的消息。

我们与2013年10月入队,5年内作为T1的下路双人组,展现了最强默契的Bang选手和Wolf选手,还有2015年11月入队后有着优秀表现的Blank选手的合约已经结束。

以及和 Untara,Thal, Blossom, Pirean等选手结束合约,他们成为自由人。

感谢大家能与这些年带领SKT T1队成为最佳强队的主力选手们一起见证T1的光荣瞬间,接下来,也将会为新挑战的7名选手加油助威。

感谢大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