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多重选择玩法丰富 盘点好玩的多结局游戏

时间:18-11-16 13: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多结局单机游戏因其具有多种结局而需要游玩多次才算打通,每一次游玩都能发现新的内容,使玩家沉迷于发现游戏中隐藏的元素,因此不少玩家喜欢多结局单机游戏。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多结局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巫师3》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多重选择玩法丰富 盘点好玩的多结局游戏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我们将会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巫师3》的游戏结局大致上可划分成三条主线,玩家在游戏关键节点的选择将会把这三条主线划分成了36种不同的结局。不过,别以为这样就完了。Michal Platkow-Gilewski表示,事实上《巫师3》拥有变幻莫测的游戏过程,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游戏的走向产生细小的影响,而所有这些影响最终都会通过不同的游戏结局体现出来。

2.《行尸走肉》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多重选择玩法丰富 盘点好玩的多结局游戏

《行尸走肉》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游戏共分五个章节,分别是第一章:A New Day;第二章:Starved for Help;第三章:Long Road Ahead;第四章:Around Every Corner;第五章:No Time Left。

这次的《行尸走肉》不再以Rick Grimes为主角,走"与家人团聚"的任务路线,游戏故事将会追随一位由警方监护之下无奈与丧尸遭遇而得以逃脱的犯人——Lee Everett。Everett的伙伴是一位七岁小萝莉Clementine,这位小萝莉将在旅途上扮演类似于Everett的道德指引人。和原著中的Rick Grimes一路杀出Atlanta不同,游戏里的主角将反其道而行,一路杀进去,所以在某些地方或者关键时刻,他们应该会与电视剧中的角色例如Lilly和Glenn碰面。

3.《GTA5》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多重选择玩法丰富 盘点好玩的多结局游戏

《侠盗猎车手5》简称《GTA5》(台版译作《横行霸道5》),是一款由Rockstar Games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新版雷霆引擎(RAGE引擎),画面表现力异常强悍。游戏故事发生在以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及其周边地区为原型的城市洛圣都。制作单位拍摄了超过25万张相关照片,并且研究了人口调查和汽车销售数据,以建立游戏中的世界。

本作中,以黑帮生活为背景的游戏元素进一部加强。相比起前作,《GTA5》加入了更加开放自由的世界,以故事驱动,以任务为准的游戏玩法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同时多人模式的优化大大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和挑战性。另外,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三位主角并在任意时刻进行切换,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独特的人格与故事背景以及交织的剧情。

4.《奇异人生》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多重选择玩法丰富 盘点好玩的多结局游戏

《奇异人生》是一款由Dontnod Entertainment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的背景设定为俄勒冈州,世外桃源港湾的一座虚构城镇,出走5年的大学生Max Caulfield回到了小镇,然后与好友Chloe一起探寻同学Rachel Amber神秘失踪的真相。

该作引入了美剧一样的章节模式,拥有大量选择,Max一开始会发现其有着特别的力量,能够穿越时空,这将影响游戏的剧情。

5.《生化危机7》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多重选择玩法丰富 盘点好玩的多结局游戏

《生化危机7》是卡普空制作的动作游戏《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七部。本作的故事主要发生在美国南部的一间被废置的农舍,这里腐烂的墙身渗透着一股恐怖及孤独的氛围。《生化危机7》的到来标志着全新的恐怖求生体验,玩家的视觉切换为更骇人的虚拟实境“隔离视觉”模式。有赖RE工程部的努力,恐怖的写实感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境界,玩家并没有任何退路可选,这一切让会你进入恐怖求生的新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