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CF手游巴雷特极光新皮肤曝光 能量核心新皮肤预览

时间:18-11-12 13: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F手游巴雷特极光近日公布了新皮肤:能量核心皮肤,巴雷特极光能量核心这款皮看起来感觉有点花里胡哨,这也是从我们第一人称视角看去,实际上看过去还是挺不错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皮肤资料

在高度发达的机械星球上,以特殊工艺精铸而成,装备后可以额外获得50%金币加成与专属消灭图标。

CF手游巴雷特极光新皮肤曝光 能量核心新皮肤预览

极光历史

忆当年,极光可是CFM首款英雄级巴雷特,不过后来随着毁灭修罗这一对CP的问世,极光的热度逐渐降低,后来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CF手游巴雷特极光新皮肤曝光 能量核心新皮肤预览

而且极光的造型没有毁灭霸道,也没有合适的副武器与之相配,所以大多数战友打狙都会选择毁灭,极光则成为了猎弩的奶瓶。

因为天使猎弩的存在,极光巴雷特还是没有被遗弃的,毕竟加副武器子弹的主武器只有它一把,想要成为高阶猎弩战士就必须拥有极光。

然而这并不影响大家吐槽极光长得丑,很多战友在游戏开局之后都会直接切换猎弩和刀,极光都懒得切出来了。

不过没关系,极光巴雷特的能量核心皮肤终于要来了,小红狙的外观颜值也终于可以变得更好看咯!

大厅页面

大厅界面的极光能量核心手持图还是很美观的,具有科技感的枪身设计搭配红蓝双色皮肤,显得创意十足。

深蓝的底色上流转着红色纹路,动态皮肤的特效让整把武器仿佛要活过来一样。

CF手游巴雷特极光新皮肤曝光 能量核心新皮肤预览

从整体看来,能量核心皮肤要比原版极光皮肤好看的多,而且还可以给持有者带来全新的武器体验!

特殊属性

大家都知道,武器的皮肤不会给原有武器带来任何战斗属性方面的加成,原有武器的伤害、射速和稳定性等数据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但是武器皮肤可以给持有者额外增加50%的金币加成,还享有全新的击杀图标,极光-能量核心也具备这些基础功能。

CF手游巴雷特极光新皮肤曝光 能量核心新皮肤预览

极光-能量核心的杀敌图标和它的皮肤一样,红色和深蓝互相融合,非常炫酷。或许是因为能量核心皮肤颜色的原因,很多战友将其戏称为肥宅快乐水皮肤……

总而言之,这款“肥宅快乐水”皮肤的效果还是很棒哒,不过具体上线时间和发售价格暂时未知喔。但根据以往的皮肤发售方式来看,很有可能是以开箱子或者充值返利的方式赠送,喜欢极光的CFer可以关注后续爆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