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错过后悔一生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RPG游戏

时间:18-11-12 13: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各种各样的游戏类型里,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呢?对于一些玩家来说,一点点按照剧情线走的RPG游戏是他们的最爱。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作为玩家不容错过的RPG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上古卷轴5:天际》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错过后悔一生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RPG游戏

找准一个方向,然后奔跑吧。你肯定能收获一段小小的探险,沉浸在某个小小的世界中。这正是《上古卷轴5:天际》一直好评不断的原因。一次魔法师协会的探访会让你学到许多知识,一次与NPC的随机谈话会引领你前往一个遥远的地牢,寻求传奇遗产。你可能在山的一边采浆果的时候发现一条龙,于是你不得不进入战斗。

如果这么多的游戏内容你都已经探索完了,别着急,还有数不清的Mod在等待着你——Steam Workshop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一直让《上古卷轴5:天际》保留在游戏榜单前100名,给了你无数种方式来探索那个伟大的世界。PC Gamer团队里就有人安装了加载好Mod的《上古卷轴5:天际》,随时准备开始冒险。这对一款游戏来说可是很高的评价。

2.《神界原罪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错过后悔一生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RPG游戏

《神界:原罪2》是一款由Larian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部作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故事的数个世代之后,相较于前作出身和种族等关系将近一步深化,游戏将包含更大的发觉要素。

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角色、初始状态、种族以及故事背景,同时,还可以选择三位同伴和你一起组队进行游戏。由于《神界:原罪2》的开发是基于《神界:原罪》和《神界:原罪加强版》的,承袭前作战斗系统上的成功,游戏体验自然无与伦比。

3.《巫师3:狂猎》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错过后悔一生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RPG游戏

《巫师3:狂猎》非常适合那些怀着雄心壮志想要在游戏里一展抱负的玩家。游戏中杰洛特的旅程可谓惊心动魄,加上紧凑的情节紧凑和丰富的内容,上手后会玩得“根本停不下来”。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游戏的地图广阔延伸,《巫师3》的地图则是完全的紧凑型。每一个角落或缝隙里都有令人难忘的NPC、精彩的文字和为那些富有好奇心的玩家准备的奖励。主线故事紧张刺激,支线任务同样引人入胜。最棒的一点是,玩家不需要玩《巫师》系列的前序游戏就可以直接体验《巫师3》的精彩之处!

4.《最终幻想7》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错过后悔一生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RPG游戏

《最终幻想7》是SQUARE SOFT于1997年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创下全球1亿套的惊人销量。

《最终幻想7》以其感人的剧情、唯美的音乐、人性化的人设、出色的系统,成为当年乃至整个最终幻想系列中一大难以逾越的经典!《最终幻想7》PC版中拥有新鲜的网络元素,包括成就系统,角色促进器系统和云存档!新加入的“角色促进器系统”可让玩家增加HP,MP等,可以说就是一个官方的“无敌修改器”。

5.《龙腾世纪:起源》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错过后悔一生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RPG游戏

《龙腾世纪之起源》将描述一段赤裸裸的黑暗英雄传奇,透过黑暗且成熟的故事情节与游戏内容,游戏将展现传统角色扮演游戏精神和风貌。

《龙腾世纪之起源》导入创新、规模多变的战斗系统,玩家将会面对团体大规模的激烈战斗,利用队伍的特殊能力消灭敌群和巨大的生物。此外,玩家还能够使用“法术组合”组合不同的法术产生意料之外的独特效果,并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

游戏的自由度也相当高,玩家可以自由培养他们的角色,获得强大的特殊能力(法术、天赋和技能)。而在令人动容的故事之中,玩家可选择结盟或敌对的对象,透过他们做出的选择以及展现实力的方式,改变世界的面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