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盘点简单无脑的射击游戏

时间:18-11-08 1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脑突突突游戏让人们在心底有一种释放的感觉不停的杀,不停的发泄,十分爽快,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简单无脑的射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DOOM》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盘点简单无脑的射击游戏

《毁灭战士4》由id Tech 6引擎制作,游戏的世界更加庞大,敌人将更加难应付,游戏场面更为血腥,同时射击感也更加优秀。

多人模式可以自建游戏元素,包括装甲、建筑及怪物等,将带给玩家高度定制玩的游戏体验。还加入了名为Snapmap的地图自定义模式,允许自定义多人对战地图。

2.《德军总部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盘点简单无脑的射击游戏

《德军总部2:新巨人》是《德军总部》的续作,剧情接着前作剧情,主角虽然在前作的基地灾难中死里逃生,但在这一部中与女友继续被德军俘虏,逃生和战斗不可避免。主角深入纳粹成为一名间谍,全新高科技装备登场,钢铁头盔,机械手臂。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视觉效果比前作要好上不少。

3.《英雄萨姆3》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盘点简单无脑的射击游戏

《英雄萨姆3:BFE》将是《英雄萨姆:第一次遭遇》的前传,玩家将在《英雄萨姆3:BFE》中看到一些熟悉的场景,游戏中英雄萨姆所遇到的敌人中也会有一些老面孔。除去经典元素外,新场景和新的敌人也将数量众多。游戏整体感觉还将与《英雄萨姆》系列大致相同,动作和幽默元素是绝对少不了的。并且脱离了前两代中采用的卡通风格。

《英雄萨姆3:BFE》中加入了一些新的设定,比如近身攻击和可破坏的场景,而且该作将支持最多16人合作游戏。还加入了Scrapjack和Khnum等新敌人,这些新敌人都会让玩家吓一大跳。以往《英雄萨姆》有很多无头自爆分子成群结队的出现,让人手心直出汗。这次新加入的敌人将从萨姆的身后出现,或许你全身都会冒冷汗!

4.《狂野西部:枪手》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盘点简单无脑的射击游戏

一个无法无天的男子,敲击着放有缉拿他的通缉海报的桌子,很是霸气,通缉令标注着“Butch Cassidy ”,难道这就是本作的恶棍吗?另外,“正义失败,复仇来袭”的标语暗示这可能是一款主题类似“荒野大镖客”的新作。

这款新作将承袭1代的优良传统,让你做一回真正的牛仔,还能利用打野战的金币升级武器等。游戏中充满了与那些西部最臭名昭著的人物难忘的奇遇,比如:Pat Garret、Jesse James和Butch Cassidy,游戏模糊了真实与虚幻的界限。《狂野西部:枪手》带玩家领略古老西部的传奇生活。是时候解决这一切了!

5.《德军总部:旧血脉》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盘点简单无脑的射击游戏

《德军总部:旧血脉》是一款MachineGames制作、Bethesda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是《德军总部:新秩序》的独立资料片。讲述了原版之前的的故事,游戏设定纳粹即将赢得二战的1946年,为了转变盟军的士气,B.J. Blazkowicz必须探访巴伐利亚执行重要任务。

本作包括新敌人、新技能、新武器,德国战斗手枪,栓式步枪等。玩家又能再一次体验杀戮德军的快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