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打发时间利器 盘点pc上好玩的卡牌游戏

时间:18-11-07 13: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卡牌游戏是一个独特的游戏分支,他没有RPG游戏广袤的地图和扣人心弦的剧情,也不像ACT游戏那样令人肾上腺素狂飙。但是他独特的收集元素和与其余玩家对战的快感却是别的游戏所比不上的,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卡牌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喜欢。

1.《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打发时间利器 盘点pc上好玩的卡牌游戏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在Windows、Macintosh系统以及iPad上推出的免费策略类卡牌游戏。这款游戏能让具有任何游戏背景的玩家轻松上手,但又能令人欲罢不能。在《炉石传说》中可以体验节奏明快、轻松生动的卡牌对战,宛如冒险者们齐聚在旅店温暖的炉火边,惬意地进行一局友好的对弈,放松自己的身心。

作为暴雪旗下的一款主打游戏,同时也是经典《魔兽》系列的延伸,《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同样继承了暴雪游戏“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特点。在《炉石传说》的游戏中,玩家可以选取魔兽系列中的九大经典英雄人物之一,围绕其英雄的职业为主题组建自己独特的套牌,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赢取新的卡牌,享受乐趣,获得荣耀。

2.《巫师之昆特牌》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打发时间利器 盘点pc上好玩的卡牌游戏

《巫师之昆特牌》是由CD Project RED制作的回合制卡牌游戏,中文版由盖娅互娱代理。本作脱胎于《巫师3:狂猎》中广受好评的同名卡牌游戏。

游戏机制非常简单(类似田忌赛马,三局两胜比大小),只需几分钟,就能快速上手。同时,极具深度的游戏设计也十分适合竞技类玩家。玩家目前有5大阵营可供选择使用,每个阵营都有独特的作战风格,庞大的尼弗迦德帝国、残忍的怪兽群体、骄傲的史凯利杰群岛、团结的北方军民还有灵活的松鼠党游击队。

3.《杀戮尖塔》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打发时间利器 盘点pc上好玩的卡牌游戏

《杀戮尖塔》是一款由Mega Crit Games制作发行的结合了卡牌与策略冒险游戏。选择数百个不同的卡和强大的古代文物,用你自己的方式打造你工艺独特的卡组,通过你自己的战斗方式到达塔的顶端!游戏中有丰富的卡牌系统等待着你来体验,如何组合一个强力的卡组将会是你成功的一半!

4.《命运之手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打发时间利器 盘点pc上好玩的卡牌游戏

《命运之手2》是一款由Defiant Development制作的同时包含卡牌和动作元素的的角色扮演游戏,本作为《命运之手》的正统续作。游戏混合了“桌游和电视游戏的魔法”,玩家要和发牌员斗智斗勇,在各种陷阱的阻挠下完成任务。这款游戏的卡牌组合自由度很高,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冒险时触发的事件。战斗事件方面,主持会按照卡牌设定来抽取不同的怪物牌,此时游戏的风格相转变为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5.《桌游模拟》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打发时间利器 盘点pc上好玩的卡牌游戏

如果你喜欢经典的棋盘游戏,那么《桌游模拟》为你提供了15款游戏,比如国际象棋、扑克、中式跳棋和多米诺骨牌等。如果你是桌面游戏爱好者,那么游戏为你提供了一个“RPG工具箱”,其中许多动漫角色让你扮演,让你可以与朋友们对战,这个“RPG工具箱”是不断扩充的,会有许多新的东西不断加入。如果你是一个具有创造力的玩家,你可以打造自己的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