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Steam喜加一 steam商店《扣押:豪华版》免费领

时间:18-11-06 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商店开启限时福利活动,现在可以免费领取2D惊悚解谜游戏《扣押:豪华版》,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领取地址及游戏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扣押:豪华版》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Steam喜加一 steam商店《扣押:豪华版》免费领

游戏操作简单而舒适,通过丰富的场景互动来解决谜题,即可推动剧情发展。本作拥有独特的手绘画风和带动情绪的音乐,以及充满了悬念与反转的剧情线。

游戏于2015年10月21日推出,目前收到了超过4800个评价,好评率高达93%。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扣押:豪华版》原价21元,限时免费也是为了庆祝新作《扣押2》即将发售。《扣押2》延续了前作的剧情,讲述了一个关于寻回希望与自我的故事,将于11月13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