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暗黑破坏神:不朽》实机演示曝光 还是熟悉的玩法

时间:18-11-05 17: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2018上,压轴公布了暗黑破坏神系列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引起玩家的争议。今天油管主播Kraxell公布了一段《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超长实机演示视频,还是大家熟悉的玩法,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暗黑破坏神:不朽》实机演示:

试玩版共有三个角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野蛮人、魔法师和武僧,每个角色大概都有4-5个技能,除了基础攻击之外,也包括各种指向性、蓄力性技能。值得一提的是,试玩版本并没有法力值或者体力值的设定,所有的技能都不需要耗费额外的资源,只有一个冷却时间会从中作梗,考验玩家的策略与操作。

 《暗黑破坏神:不朽》实机演示曝光 还是熟悉的玩法

喜欢《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一定对本作的打怪爆装备感到十分亲切。《暗黑破坏神:不朽》尽力简化了各种操作,玩家在捡到属性更高的装备后可以一键穿上,省却了打开背包栏这一步骤。Kraxell还体验了组队玩法,四人一起下地牢的战斗场面看起来相当热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