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S8冠军皮肤介绍 IG冠军皮肤选什么

时间:18-11-05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S8冠军皮肤介绍。在前天的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来自LPL赛区的iG以3:0的比分横扫FNC,成功捧起了LPL期盼七年的冠军奖杯。在iG得到冠军后,他们除了得到奖金与荣光外,还将获得一套由Riot量身定制的冠军皮肤,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8冠军皮肤介绍 IG冠军皮肤选什么

纵观历年的冠军皮肤选择,我们可以知道这么几点,首先选择的英雄必须要选手在这届S赛中有使用过,替补若想拿皮肤需要登场超过两次,而曾经被选择过的英雄仍旧可以再次被选择。

根据先前对iG选手的访谈,我们可以大概清楚他们的心中所想,而Riot设计师也会极大程度上去听取选手的个人意见。Theshy(姜承禄)最为想要的是瑞雯,Duke(李浩成)对纳尔情有独钟,Ning(高振宁)最想要的是青钢影或凯隐,而Rookie(宋义进)表示阿卡丽或刀妹都是极好的,下路组合Jackeylove(喻文波)和Baolan(王柳羿)则提出了德莱文+洛这个组合的设想。

S8冠军皮肤介绍 IG冠军皮肤选什么

当然,其中有些英雄选择是一看就不可能实现的,Theshy并没能在最高的荣誉舞台上表演光速QA,Duke玩转了五个英雄却偏偏没有纳尔,Ning在决赛上犹豫许久始终没有锁下凯隐,Jackeylove为了冠军也没能展现出德莱文的华丽。

抛开这些遗憾,Baolan的洛是最有可能实现的,他的洛在八强赛对阵KT时发挥神勇,在对阵FNC时的开团也极其果断,冠军皮肤似乎已然别无二选。

S8冠军皮肤介绍 IG冠军皮肤选什么

Ning的青钢影冠军皮肤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了,作为本届S8的MVP打野,Ning在整届S8上一共选用了6盘青钢影并取得了五胜一负的豪华战绩,而这绝对会让所有青钢影玩家都欣喜万分。

S8冠军皮肤介绍 IG冠军皮肤选什么

虽然Rookie最想拥有阿卡丽或者刀妹,但这两个超级秀的英雄都并非他在S8上的主要战力,刀妹仅在对阵GRX的时候选出一次,阿卡丽更是因为版本OP而常年位居Ban位,Rookie恐怕只能重新想一个新的选择。

虽说冠军皮肤可以重复,但选用了甚多瑞兹和辛德拉的Rookie想必不会愿意与Faker(李相赫)撞车,那么剩下的选择仅有妖姬,杰斯和冰女,结合Rookie个人的性格来看,妖姬的冠军皮肤无疑是最有可能的。

Jackeylove在本届S赛上的AD选择仅有四种,分别是霞,卡莎,EZ和卢锡安,其中又属卡莎玩的最多,杀的最爽,再联想到EZ已经有了两个冠军皮肤,凤凰传奇刚由去年的Ruler+CoreJJ选用,可能性最高的还将会是卡莎吧。

S8冠军皮肤介绍 IG冠军皮肤选什么

最后就是iG的两位上单了,Duke一共选用了剑魔,刀妹,螃蟹,奥恩和瑞兹五个英雄,老将的英雄池展露无遗,而冠军皮肤的归属还是更可能出现在螃蟹和奥恩这种坦克英雄上,而这两个英雄也是Duke本人较为喜爱的。

Theshy的选择那可就更多了,虽然他并没能玩到一把瑞雯,但他一共却选择了8个上单英雄,其中更是有着剑姬和杰斯,而技能体系酷似瑞雯的剑魔也是被他玩出了花来,而这或许也将是本次冠军皮肤的最大悬念了吧,Theshy究竟会不会选择要一个剑姬皮肤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