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S8总决赛11月3日决赛前瞻 iG vs FNC比赛直播地址

时间:18-11-02 16: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在韩国仁川文鹤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LPL赛区二号种子IG,与欧洲LCS赛区一号种子FNC,在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赛事后,这两支队伍顺利从淘汰赛突出重围,他们将迎来召唤师奖杯的争夺战。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3日 15:30

昔日老将今朝再会

事实上,IG和FNC并非是第一次交手,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中,FNC和IG分到了同一组,这是他们在世界舞台上第一次相遇。而在过去三年,这两支东西方队伍都进行了多次重建,阵容名单早已大幅调整,Rekkles和Rookie是2015年对阵时仅剩的两名选手。

S8总决赛11月3日决赛前瞻 iG vs FNC比赛直播地址

图1:Rekkles再次率队登上世界舞台

无独有偶,FNC和IG在过去几年都经历过低谷,甚至无法重返全球总决赛。但在今年,两支队伍都在各自赛区取得好成绩。这离不开两位老选手的带领,Rookie一直是IG的战术核心,Rekkles一如既往是FNC最稳定的输出点。相信这次再遇时,两人都会拿出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

TheShy是否秀出锐雯

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中,IG当时低估了FNC的上路选手Huni,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韩援选手,展现了恐怖的表现。他的锐雯上单在比赛中打出了爆炸输出,传送下路一波四杀表现,断了IG晋级八强赛的念头。

S8总决赛11月3日决赛前瞻 iG vs FNC比赛直播地址

图2:TheShy是否带来更多惊喜

但今年的IG迎来了一位世界级的锐雯选手,那就是被誉为韩服第一锐雯的TheShy,粉丝们期待他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秀出这个招牌英雄,为锐雯拿下一个冠军皮肤。在之前的排位赛中,TheShy也苦练过锐雯,究竟这个英雄是否会成为本次决赛的秘密武器呢。

IG渴望复仇宿敌FNC

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中,IG在小组赛中两度输给了FNC。而这两支队伍在过去三年就没有更多的正面交锋了,在2018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中,IG虽然赢下了第一轮小组赛,但在第二轮小组赛和头名加赛中,都输给了FNC。目前双方的过往交手战绩是1-4,IG暂时落于下风。

但小组赛的版本环境,和淘汰赛的截然不同,IG在八强赛和半决赛中有明显的进步,他们的重心回归到中上两路,让TheShy承担输出重任。这次IG在决赛中再次遇到FNC,也是他们证明自己和完成复仇的最好机会。

Rookie再度对阵欧洲法王

在本次决赛中,比赛的焦点依然是中路两位顶级中单选手的对决。在2015年的全球总决赛中,Rookie对阵了欧洲新任法王Febiven,但当时IG整体战局被FNC压制,Rookie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个人能力。而在这次对阵FNC战队的比赛中,他将迎击欧洲今年的新任法王Caps。

S8总决赛11月3日决赛前瞻 iG vs FNC比赛直播地址

图3:Rookie的表现至关重要

Caps是FNC的战术核心,他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常常打出对线压制甚至单杀。如果IG想要顺利赢下决赛的话,他们必须限制Caps的发挥,让他无法配合队友打出中野双游。Rookie的对线表现就至关重要了,他必须在线上压制正值巅峰的Caps,我们相信Rookie拥有这个惊人的能力。

在本周末,IG将首次登上全球总决赛的决赛舞台,他们希望这能够成为他们首夺桂冠的地方。而FNC也渴望完成全球总决赛的再度夺冠,并且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故事。《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之战的到来,见证新科冠军的诞生。英雄,一起去超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