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S8总决赛IG vs KT视频回放 IG八强淘汰赛视频

时间:18-10-22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10月20日的s8总决赛八强赛第一场比赛中,面对LCK的第一种子KT战队,IG通过前面的失利积累了大量经验,不再是莽夫,最后3比2顺利进军四强,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比赛的视频回放,一起来看看吧。

S8总决赛IG vs KT视频回放 IG八强淘汰赛视频

【第一场】

KT前期支援下路拿下IG两个人头,IG在 17 分钟中路一波小团战,击杀两人扳回局势,并且拿下KT中一塔。IG20 分钟中路一波团战, 1 换4,不过求稳没有去拿大龙,推完中二塔,经济领先。26 分钟IG大龙逼团, 0 换 5 团灭KT,并且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IG下路推进击破KT下中两路水晶,并且再度团灭KT5 人,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场】

2 分钟,下路双人路和打野乱战,IG以 1 换2,拿下两个人头。5 分钟KT率先在下路开团,IG双传送反打,最终以 1 换5,赢得这波团战。13 分钟,IG打峡谷先锋,KT过来接团,最终IG0 换4,击杀 4 人,并且拿到KT中路二塔,经济差距拉到7000.

IG21 分钟利用KT没视野,偷下大龙,再拿下火龙。利用大龙buff击破下路水晶,不过太冲动被KT击杀 2 人。25 分钟IG强开,击杀KT4 人,赢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场】

双方前期平稳补兵, 9 分钟才爆发一血,NING赵信打野和剑姬塔下击杀刀妹,拿下一血。17 分钟火龙团,IG霞抢下火龙,不过 3 换2,多损失一人。IG利用剑姬单带线优势,丽桑卓配合一起击杀刀妹,并且用大龙牵制,将KT下路水晶推掉。

KT强行拿下大龙,不过IG完成 4 换4,theshy想TP一波,不过只推掉一个门牙塔,最后放弃撤退。37 分钟IG拿下远古龙,KT则拿下大龙。KT最后和IG选择互换家,IG只差一点点就推掉KT基地。

【第四场】

NING打野和DUKE剑魔上路包围刀妹,被刀妹极限反杀,拿到宁的一血。双方在中期一直在保持运营,人头数一直保持 3 对1,直到 35 分钟KT击杀IG4 人,一波推掉IG基地,将比分扳成2-2.

【第五场】

前期妖姬配合打野拿下中单厄加特一血。之后再小龙团附近双方又开战,IG再拿一个人头。IG在打完峡谷先锋后被KT抓到,打野NING阵亡,并且在上路一波小团战中,IG又阵亡一人。32 分钟IG的adc闪现完成 4 杀,并且拿下大龙,获得比赛优势。IG二度拿下大龙再次推进,最后赢下团战,送LCK第二支队伍回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