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2018全球总决赛FNCvsEDG比赛视频在哪看

时间:18-10-21 18: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8全球总决赛FNCvsEDG比赛视频在哪看 S8淘汰赛FNCvsEDG视频重播回放   LOL2018全球总决赛FNCvsEDG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16:00正式开始,届时作为国内战队EDG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小编带来S8淘汰八强赛FNCvsEDG视频重播回放。  

 

2018全球总决赛FNCvsEDG比赛视频在哪看

大家可以前往英雄联盟官方网站及各大合作媒体渠道及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客户端进行直播观看,视频暂未上线,小编稍后更新。  

EDG战队介绍  

EDward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分部。​  

英雄联盟分部在2014年取得LPL春季赛、夏季赛冠军,在2015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在2016年取得LPL夏季赛冠军,德玛西亚杯五连冠,在2017年LPL夏季赛上再次夺得冠军。  

FNC战队简介  

FNC战队所获荣誉:  

LOLS1世界冠军赛冠军,  

IEM6纽约站冠军,  

DreamHack2012冬季冠军,  

IGN与IEM7亚军,  

LCS第3季春季与夏季,  

第4赛季春季季后赛冠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