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lols8小组赛10月14日VIT vs RNG比赛视频

时间:18-10-15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lols8小组赛10月14日VIT vs RNG的比赛视频回放,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观看s8小组赛VIT vs RNG比赛视频

【BP】

lols8小组赛10月14日VIT vs RNG比赛视频

【战况】

[03:10] 下路三VIT三人越塔,锤石抗塔失误被酒桶控住给塔打残交出闪现,卡莎一个精准的W收下一血。

[05:30] 赵信来到上路,由于奥恩没有发觉跟塞恩对拼,赵信赶到击杀奥恩。

[07:00] 塞恩开车包下,RNG提前发觉退后,VIT众人随即撤退,但是锤石落单被视野发现,酒桶e闪配合瞎子击杀锤石,随后瞎子与6级冰女进野区看到赵信,冰女闪现给控制配合瞎子击杀赵信。

[13:20] VIT下路转上想抢先拆掉一塔,但是奥恩拿命把兵线清掉,卡莎在下路单吃掉下路一血塔。

[16:30] RNG中野辅逼中路一塔,可是锤石和德莱文从侧面赶来,锤石闪现q到瞎子,拉近距离先击杀掉冰女,随后瞎子也被击杀,卡莎侧面赶来给VIT众人抓到,奥恩救驾,卡莎虽然跑掉但是奥恩自己也被击杀,最后VIT一换3,配合峡谷先锋拆掉RNG中路二塔。

[21:10] 瞎子来到上路配合奥恩击杀带线的瑞兹。

[27:40] 野区锤石闪现e隔墙q到冰女,塞恩实在太肉,在前面没人打得动,冰女和酒桶被击杀,瑞兹开大上高地在击杀掉瞎子,随后VIT拿下大龙。

[28:20] 中路德莱文清兵,瞎子F6处卡视野R闪踢回德莱文卡莎跟上输出德莱文被击杀。

[32:00] VIT中路推进瞎子想进场,被锤石q到会随后瞎子被秒,少了一个人的RNG无力阻挡德莱文的高输出,RNG最后只剩卡莎一人,配合最后几秒的大龙buff,VIT直接一波拿下胜利。

【赛后数据】

lols8小组赛10月14日VIT vs RNG比赛视频

【MVP】

lols8小组赛10月14日VIT vs RNG比赛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