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lols8小组赛IG vs 100比赛视频回放

时间:18-10-14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lols8小组赛IG vs 100比赛视频回放,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观看IG vs 100比赛视频

【BP】

lols8小组赛IG vs 100比赛视频回放

【战况】

[02:29] 野区青钢影先蹲草丛但是给视野看见,赵信走位扭身躲开青钢影E技能,虽然塞恩和冰女先往这青钢影这边靠,但是赵信打出相位猛冲闪现拉开等待队友支援,由于前期缺乏伤害,赶来的瑞兹拿下一血青钢影一血,随后赵信在击杀塞恩。

 

[04:50] 青钢影来到下路配合锤石,虽然布隆闪现躲了锤石q,但是锤石q反而命中身后的维鲁斯,维鲁斯被青钢影拿下人头。

[07:00] 百盗上中野来到上路进行越塔,Theshy孤独一人随后被赵信拿下人头。  

[09:30] 百盗蓝buff野区,瑞兹位置给抓到,青钢影直接e闪接r 配合冰女先击杀了瑞兹,赶来的锤石发现赵信位置q到赵信,随后赵信也给击杀,冰女拿下双杀。

[12:20] 青钢影开扫描再次来到下路,维鲁斯大招被躲掉,青钢影直接e击飞套大维鲁斯,卡莎直接冲脸击杀维鲁斯,布隆也没办法跑掉,卡莎拿下双杀,随后一血塔也给IG拿下。

[14:50] 百盗上中野再次抓塞恩,塞恩被击杀。

[16:20] 中路放出峡谷先锋,中二塔附近锤石骗出维鲁斯大招,随后青钢影配合冰女侧面进场,百盗众人撤回高地但是IG五人并不满意由青钢影带头五人直接越高地百盗被团灭 中路高地塔也给拆掉。

[20:00] IG拆掉中路高地水晶,随后转下,IG冰女直接开团配合青钢影,维鲁斯直接被秒,卡莎在进场 ,IG众人再次团灭百盗,冰女拿下三杀,随后IG拆掉水晶拿下胜利。

【赛后数据】

lols8小组赛IG vs 100比赛视频回放

【MVP】BAOLAN/锤石

lols8小组赛IG vs 100比赛视频回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