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巾帼不让须眉 女性主角的单机游戏盘点

时间:18-10-11 1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机游戏和电玩游戏的主力玩家都是男性,那么每个人心中肯定都有自己喜欢的女性人物角色了。其中兼具性感与美貌的角色,一定是玩家的最爱了,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女性主角的单机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刺客信条:奥德赛》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巾帼不让须眉 女性主角的单机游戏盘点

《刺客信条:奥德赛》是由育碧制作并发行的动作游戏。本作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古希腊,视角聚焦在了斯巴达战士身上,玩家可以选择男性与女性两个全新的主角,并且加入了对话选项。游戏内容可以称作《刺客信条:起源》“某种意义上的续作”,还包括“起源”神魔大战风格的希腊神话角色战斗。

2.《古墓丽影:暗影》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巾帼不让须眉 女性主角的单机游戏盘点

《古墓丽影:暗影》是由《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工作室Eidos Montreal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是《古墓丽影》系列重启后的第三部作品。本作古墓的风格将与之前的作品完全不同,劳拉也将会实现自我的蜕变,迎来关键性的时刻,用尽所有的力量,成为真正的“探险家”。

3.《地平线:黎明时分》

巾帼不让须眉 女性主角的单机游戏盘点

《地平线:黎明时分》是一款关于机械恐龙、原始人和末日启事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游戏的背景设置在遥远的未来,在那里人类文明已经结束,被损毁的星球正在重建,人类并不是最优种群,高度发达的智能机械兽稳坐食物链的顶端。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被部落抛弃的年轻人Aloy,为了解开围绕她身边的一些神秘事件,踏上了冒险征程。

4.《尼尔:机械纪元》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巾帼不让须眉 女性主角的单机游戏盘点

《尼尔:机械纪元》是由SE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在和《尼尔》相同的世界,并将有一个全新的故事剧情,但和前作几乎没有关联。玩家将扮演女主角“2B”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搏斗。

游戏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YoRHa)”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主角叫做“尤尔哈2号B型”人造人,擅长使用刀和长剑,在战斗过程中可以随时切换。而游戏中还有被称为“POD”的机器人进行远距离支援攻击。

5.《猎天使魔女》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巾帼不让须眉 女性主角的单机游戏盘点

《猎天使魔女》是一款由白金工作室开发,世嘉发行的主机平台动作游戏。作品以天使与魔女等传说为灵感,具有流畅华丽的动作、优秀的画面效果、强烈的视觉刺激以及丰富的内容和元素。在业界及玩家中获得普遍赞誉,并获得多项年度游戏大奖。游戏中需要控制强大的魔女贝优妮塔使用华丽的拳脚攻击,操作多种武器和魔兽对付不断来袭的天使们,探寻一切记忆与传说的真相。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