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刺客信条奥德赛首周销量创新高 成为系列表现最佳的作品

时间:18-10-11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今天宣布《刺客信条:奥德赛》的销量非常好,创下了《刺客信条》系列在本世代主机平台上的最佳首周销量记录,不过尚未公布具体的销量数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刺客信条奥德赛首周销量创新高 成为系列表现最佳的作品

育碧销售、市场部高级副总裁Geoffroy Sardin对于这一成果非常自豪,此外他也在声明中表示,育碧预计《刺客信条:奥德赛》会成为系列表现最佳的作品之一:“育碧团队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上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对此无比自豪,媒体、玩家对本作的惊人好评又让我们诚惶诚恐。本作的质量上佳,玩家们的反应同样非常鼓舞人心,因此我们也预计《刺客信条:奥德赛》能成为表现最佳的《刺客信条》游戏之一。游戏发售只是这场传奇之旅的开端,我们为《刺客信条:奥德赛》制定了强大的内容计划,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玩家们都能继续参与、探索这个美丽而引人注目的游戏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