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lols8总决赛RNG VS C9比赛视频回放

时间:18-10-11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lols8总决赛RNG VS C9比赛视频回放,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10:10 RNG VS C9比赛视频:点击观看

【Ban/Pick】

比赛开始,前期来到RNG的熟悉的节奏,岩雀游走到下路配合RNG 的下路组合率先拿下一血。此后RNG的下路组合开始展现出他们的绝对压制力,两度对位单杀,并及早拿掉了一血塔。此后霞的推塔节奏无人能挡,虽然C9的上单厄加特凭借自己的精湛操作多次打出了优势,但是面对一个装备过早成型的霞,在正面团战难以抵挡。最后RNG凭借绝对的装备碾压,推掉对方的水晶,拿下本场比赛胜利。恭喜RNG。BP分析:RNG选择了一套偏向以下路为核心的阵容,而C9则是选择了一套偏向中期支援的阵容。

【赛后截图】

lols8总决赛RNG VS C9比赛视频回放

【MVP】

lols8总决赛RNG VS C9比赛视频回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