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 盘点以复仇为题材的单机游戏

时间:18-10-10 1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随着恩怨的冲突加剧,总有一方失败,但同样也会出现复仇的情况出现,在游戏中也有不少复仇的题材。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以复仇为主题的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战神3》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 盘点以复仇为题材的单机游戏

本作是SCEA硬派动作游戏代表作《战神》系列三部曲的终结之作,也是该系列登陆PS3主机的首款作品,游戏依然由索尼旗下实力小组圣莫尼卡工作室打造。借助开发技术的进步和主机机能的提升,游戏将以全新的面貌将奎托斯伟大冒险旅程的最终章呈现给玩家。

游戏发生在奎托斯正在去往奥林匹斯山的路上,他要一劳永逸地干掉自己的老爹众神之王宙斯。奎托斯一个接一个地干掉永垂不朽的神,但在游戏中也不能深究,毕竟是故事需要。虽然索尼的圣莫尼卡工作室对该系列的未来发展毫无想法,但这第三部作品很好地叙述了故事,为奎托斯的复仇之旅做了个总结。

2.《虐杀原形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 盘点以复仇为题材的单机游戏

继前作设定,《虐杀原形2》依然设定在纽约市,由于之前爆发的灾难,这次的纽约市被称为零度纽约,根据感染程度不同被划分成三个区域。曼哈顿是红色区域,已经被生化怪物占据。曼哈顿附近的岛屿为黄色区域。绿色区域是最安全的,这里的Blackwatch私人武装带来的是一种别样的恐怖气氛。

《虐杀原形2》主角已不再是1代的Alex,而是新角色James Hellen,James Heller是一名普通的特种士兵,他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然而这一切都在纽约市的病毒传播事件中被毁灭殆尽。几乎失去了一切的James。在一次小队行动中遇到了前代主角Alex mercer,小队的成员几乎全灭,Alex在唯一幸存的James身上注入了自己不一样的病毒——红光病毒,使得James具有了与Alex不相上下的超能力。他要搞清楚敌人背后的计划,而且要杀死他的创造者(Alex)。

3.《合金装备5:幻痛》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 盘点以复仇为题材的单机游戏

《合金装备5:幻痛》是《合金装备》系列第五代正统续作,在游戏中,小岛秀夫想要让玩家进一步感到战争的残酷,每次战斗都很难全身而退,有些角色可能会在战斗结束后失去肢体。在“阿富汗”关卡中,玩家的视野非常广阔。

本作并非一个巨大的世界,而更像是世界各地许多许多不同的区域结合在一起的世界。游戏中并非每个地区都充斥着大量的敌人。地图上会出现各种动物,诸如山羊和绵羊等,看起来都非常真实。

4.《羞辱》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 盘点以复仇为题材的单机游戏

《羞辱》由《黑暗弥赛亚》的制作商Arkane创作,Bethesda发行,《半条命2》的首席设计师Viktor Antonov作为该作的艺术设计师。本作融合了《生化奇兵》的科幻风味,《刺客信条》的开放探索,《杀出重围》系列的冒险元素等诸多游戏。主角拥有非凡的能力,例如可媲美GPS的“红心”元素,召唤老鼠等动物的咒语。另外,还有弯曲时间,风暴,小范围的心灵传送和超速等能力。

玩家将操纵科尔沃,一名皇家守卫与鼠类召唤师。本作主角拥有非凡的能力,尤其是占据技能,可以让敌人无法意识到科尔沃已经侵入了他的大脑,并且仍会进行他们的日常任务。在游戏开场,科尔沃被摄政王雷金特栽赃谋害亲王被迫入狱,当然,他将着手复仇。

5.《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 盘点以复仇为题材的单机游戏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是一款黑暗风格的《指环王》系列游戏,本作剧情设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之间,随着复仇之力使他复生,他拥有了亡灵力量,同时学到了魔戒的根源。玩家将扮演一名叫塔里昂的游侠,他亲人被索伦杀害,自杀后获得了亡灵力量,开始找寻索伦及其军团复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