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星露谷物语10月24日登陆iOS平台 Android版尚在开发中

时间:18-10-10 09: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露谷物语》官方宣布将于10月24日登陆 iOS平台,价格为7.99美元,目前已经开放预购。 包含游戏1.3版本的全部单人内容,不含多人联机。

星露谷物语10月24日登陆iOS平台 Android版尚在开发中

《星露谷物语》宣布将登陆移动平台!游戏将包含1.3版本的单人内容,但还不支持刚刚推出的多人模式。iOS用户可通过iTunes传输PC版的存档,但不支持Mod。游戏将首先于10月24日在iOS平台上线,售价7.99美元(55元人民币),10月10日开启预购,安卓版本也将在之后推出。《星露谷物语》是之前广受好评的模拟经营游戏,讲述了玩家继承了爷爷的农场并逐渐融入城镇生活的故事。

Android版也正在开发中,发售日期有待进一步公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