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炉石传说德鲁伊砰砰计划咆哮墙德卡组搭配分享

时间:18-10-09 1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德鲁伊砰砰计划咆哮墙德卡组推荐,有需要的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炉石传说德鲁伊砰砰计划咆哮墙德卡组搭配分享

  砰砰计划咆哮墙德卡组

  卡组代码:AAECAZICCuLHAofOAsLOApnTAq/TAvHqAoz7AuT7Auj8AqCAAwpAX

  +kB5gXkCMrDAp7SAovhAo3wApD2AgA=

  卡组思路

  野蛮咆哮:德鲁伊的爆发能力,自然咆哮就是首选了,虽然分岔路口也能实现类似的功能,但是少了英雄2攻,且要4费,最重要的是分岔路口是一张多功能的卡,可以加护甲苟活,也可以过牌增强续航能力,如果没有带咆哮,那么在多变的局势面前,根本不可能稳定保留到爆发,这就是以往墙德无爆发的主要原因,所以咆哮很必要,不过这边推荐不要贪,咆哮不是 火车 王,我们可以把它当成一张伤害卡,只要场上随从数量够,咆哮可以打出不错的爆发,那就果断打,否则真遇到清场,后续可能再也实现不了这么高的收益了。

  香甜的灵力瓜:4费抽7、8、9、10随从各一张,我们也因此相应带了一些 卡牌 配合,但是考虑到收益,真心不能满编,否则一堆高费卡,只怕有命带,没命用了。而这一张定向检索的好处在于可以帮我们把傻大个、大蜘蛛或者欧克哈特大师,巫妖王等卡抽上来,一方面让我们有足够的铺场资本,另一方面把这些卡抽上来了,压缩了牌库,后续终极感染或者滋养过牌抽到想要的卡概率就大了,让整套牌运行更流畅。

  食肉魔块:5费吃一个随从,亡语召唤2只,最明显的combo就是配合哈多诺克斯,触发它的亡语,召唤一大波的嘲讽站场,只要站住一回合,以我们惊人的过牌能力,必然有分岔路口或者咆哮在场,直接一波爆发带走对手;另外因为梦境花栽种师的存在,如果减费到魔块就是0费,就有很大机会配合到黏液喷射者,造出2个魔块。除了盗贼和牧师,其他职业基本就是跪了。而另外还有一个不常见的做法,就是配合巫妖王等强力随从,在他们残血的时候,利用魔块和 平衡 强行满血复活2只,稳定场面。

  生锈的回收机器人:5费2/6嘲讽吸血,这张嘲讽吸血机械有除了有嘲讽,还能吸血,帮我们在应对快攻的时候争取更多的 时间 ,可以借由欧克哈特大师拉出来。另外还能配合奇利亚斯的磁力造出一个大号生物,但因为嘲讽和吸血效果重复,所以一般分卡使用比较合理。主要因为二者又都是嘲讽,可以借助大蜘蛛的亡语复活,在对抗快攻的时候发挥很出色。

  黏液喷射者:8费4/4身材,看似弱的一逼,但是上限高的可怕,相当于自带2个无面操纵者的效果,它可以造出左右2边随从复制,而我们这套牌中能复制的目标很多,傻大个、哈多诺克斯、巫妖王、梦境花栽种师,魔块、甚至奇利亚斯、回手机器人、焦油爬行者都是可以的,虽然不是最优的,但是只要能复制2个,综合价值达到5费左右就赚了,一来相当于8费3个攻击频率,二来总体的模型也超标。不过因为费用高,没梦境花栽种师配合的话combo难打,所以带一张足矣,2张太卡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