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星际公民3.3版公布 10月10日更新

时间:18-10-08 13: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星际公民3.3版介绍,近日Cloud Imperium宣布,《星际公民》Alpha 3.3版将于10月10日发布。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星际公民3.3版公布 10月10日更新

目前该版本已经登陆测试服务器,根据官方介绍,3.3版加入了OCS建造系统,任务系统,封锁与死亡/重生,灯塔旅行。此外,3.3版还增加了小行星碎裂之后的可开采矿物数量,增加了“Scramble Race”类型比赛,Cyclone TR,AA,RC等全新舰船,并更新了炮塔控制系统等等。

之前《星际公民》Alpha 3.2版的推出,掀起了一股出资潮与买船潮,众筹金额已经突破1.93亿美元。

星际公民3.3版公布 10月10日更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