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狩猎场的召唤 盘点好玩的打猎游戏

时间:18-10-08 1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开始的狩猎来自于对生存,而现在的狩猎则是对自己的磨练。对比自己灵敏,灵活,敏锐,强大的动物,我们只能依靠自己的优势来进行狩猎。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好玩的打猎游戏,希望能帮到大家。

1.《坎贝拉危险狩猎2013》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狩猎场的召唤 盘点好玩的打猎游戏

《坎贝拉危险狩猎2013》是动视刚刚为我们带来了超真实人气狩猎新作,这是一个全新的冒险游戏品牌,引入了全新的光枪控制器“Top Shot Fearmaster”,带给玩家最顶端、最真实的狩猎体验。

在《坎贝拉危险狩猎2013》这部作品中,采用了最新的“掠食者”AI系统,使游戏的猎物更加聪明、凶猛和致命。而Fearmaster更是集成了心脏感应装置,玩家在握着“Fearmaster”时要控制好自己的心动,一旦心动波动过大Fearmaster的准确性将降低。玩家在丛林里一定要小心,因为一旦你大意那可能将代表你GAME OVER。

在游戏的时候,当你你将面对狼群、灰熊、豹子等不同种类动物的袭击,这些袭击通常是致命的。在游戏中你会遇到许多种动物,从温顺的白尾鹿,到众多奇异的动物,像北极熊,驼鹿,野猪,斑马,土狼还有黑斑羚。游戏场景也十分丰富,从非洲大草原到西伯利亚山都有包括。游戏过程十分真实,你要仔细寻找到这些怪物,然后小心翼翼的接近他们并不能被他们发现,最后再对他们进行狩猎。

2.《深海》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狩猎场的召唤 盘点好玩的打猎游戏

《深海》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场景为黑暗的深海世界,你可以选择扮演潜水员或者鲨鱼,无论选择哪一种,你的目标就是和你的团队一起消灭对手。选择鲨鱼时,你扮演的是一条20英尺的大白鲨,速度和感觉是你最好的武器,你需要用你锋利的牙齿将猎物撕成两半,你还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选择潜水员时,你必须在深海中寻宝升级你的武器库,用一系列的武器保护好你自己,包括水枪、水下突击步枪以及水雷等,获得的金钱也可以购买武器装备。

3.《猎人:野性的呼唤》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狩猎场的召唤 盘点好玩的打猎游戏

《猎人:野性的呼唤》(The Hunter: Call of the Wild)是由《正当防卫》开发商雪崩工作室推出的一款全新射击游戏。游戏以真实狩猎为主题,采用自研的APEX引擎,打造出最真实的自然环境。在一个50平方英里的开放世界中,玩家可以使用弓箭、步枪、霰弹枪等武器,享受狩猎的乐趣。

这款游戏采用了雪崩工作室自研的开放世界游戏专用引擎“APEX”,创造出最真实的自然环境,玩家将能够在50平方英里的开放世界环境中,组成最大8人的小队进行狩猎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弓箭、步枪、霰弹枪和各种武器,还能够通过使用道具把动物都聚集在一起进行狩猎。此外,游戏中还会加入狩猎许可证的要素,玩家需要有对应的许可证才能狩猎特定的猎物,并且还能够进行买卖。

4.《模拟狩猎》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狩猎场的召唤 盘点好玩的打猎游戏

《模拟狩猎》拥有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多种狩猎区域,还有数百种目标。该游戏采用虚拟引擎4开发,呈现了诸多闻名遐迩的狩猎地区,比如科罗拉多的群山,法国的橡木森林,还有阿拉斯加白雪皑皑的平原。 每个区域都拥有众多拥有人工智能行为的高仿真动物。

5.《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狩猎场的召唤 盘点好玩的打猎游戏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将带玩家回到史前时代,在那猛犸象和剑齿虎等史前巨兽统治地球的时期,作为食物链底端存在,人类艰难的生存着。而你将成为这群人类中的最后幸存者,面对各种威胁与挑战,你必须想尽办法,让自己活下去。

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中玩家将扮演狩猎部落角色Takkar,探索石器时代的奥罗斯大陆,生存战斗为游戏的主线内容,此刻人类非大自然食物链的顶端生物,也将受到野兽的攻击,当然主角也包括一系列辅助NFS角色,游戏内容包括收集食物,掌握钻木取火技能,挑战凶猛的动物,锻造武器,对抗其他人类部落。

除此之外,本作的生态环境相较于前面几款作品更加真实残酷,面对凶猛的野兽时玩家大部分时候所能做到的只是逃跑,尤其是在夜晚,人类将从白天的猎人变成其他动物的猎物,而玩家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战斗和逃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