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PS4官方宣布PS版堡垒之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时间:18-09-27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layStation美服官方宣布将要迈向“选定的第三方内容”提供跨平台联机支持的道路。《堡垒之夜》也将推出跨平台联机的测试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S4官方宣布PS版堡垒之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作为这项决策的第一步,他们将在今天推出《堡垒之夜》公开beta测试,支持PS4/安卓/iOS/任天堂Switch/Xbox One/Windows/Mac系统进行跨平台联机。

在公告中,SIE官方表示,24年来他们一直在通过提供独特的PlayStation平台服务,努力为粉丝们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现如今一部分玩家社群已发展到了新阶段,跨平台体验对玩家们来说具备了非常重要的价值。SIE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以期能保证用户们的PlayStation体验能够一如既往,而在经过分析之后,SIE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开放平台。

公告中提到,这(开放平台)代表SIE做出了重大政策调整,而如今他们也正计划全面支持这项变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