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网传Steam万圣节特惠时间 或于10月30日开启

时间:18-09-26 0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据SteamCN著名用户pinkgun爆料称,Steam平台万圣节特惠确定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1点~11月2日凌晨1点期间开启。

网传Steam万圣节特惠时间 或于10月30日开启

万圣节特惠游戏多为恐怖、灵异、鬼怪类的,是否打折和折扣力度依旧由各个发行商决定,无关的也可以申请参与。虽然其打折规模肯定没有秋季/感恩和圣诞的大,但今年应该也有数千个游戏参与打折。

此外,万圣节前后其他的第三方游戏销售网站也会推出主题优惠,如GMG,杉果、Humble Bundle等。

万圣节特惠之后我们还将迎来11月份的秋季特惠和12月份的圣诞特惠,12月的打折规模和力度通常来说都比较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