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R星回应荒野大镖客2是否登陆PC 主机版10月26日发售

时间:18-09-21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2》可以说是玩家们今年最期待的几款游戏之一了,一直以来有很多PC用户期待这款西部开放世界游戏能够和《GTA5》一样在PC平台发售,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R星确定荒野大镖客2不会登陆PC 主机版10月26日发售

虽然系列最初的《荒野大镖客》就选择在家用机平台独占,而没有推出PC版,不过现在游戏界的形式已经今非昔比,毕竟Rockstar自家的《GTA5》在PC平台的发售延长了游戏的生命,而且还为开发商获得了更多利润。

R星确定荒野大镖客2不会登陆PC 主机版10月26日发售

按照玩家和媒体预测,Rockstar最后一定会推出PC版《荒野大镖客2》,但Rockstar目前希望玩家购买游戏机版本,而不是持币等待购买PC版,看来玩家是否能玩到PC版的《荒野大镖客2》,还要等官方后续的消息了。

PS4和XboxOne版《荒野大镖客2》将于10月26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