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2018KPL秋季赛9月21日赛程 比赛直播地址

时间:18-09-21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PL(King Pro League)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将于9月12日-12月22日进行,本次秋季赛将有14支队伍参加,分为东西赛区。老牌劲旅悉数在列,后起之秀卧虎藏龙,谁能最终问鼎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8KPL秋季赛9月21日赛程

  09-19 15:00:RW侠 vs YTG

  09-19 17:30:JC vs EDG.M

  09-19 20:00:Hero久竞 vs QGhappy

联赛赛制及日程

1.1. 赛事名词释义

1.1.1.使用王者峡谷地图(征召模式)进行的一局游戏,直到通过下列方式之一产生获胜方,以首先发生的为准: (A) 摧毁对手水晶; (B) 对手投降; (C) 对手被剥夺参赛资格; (D) 裁判判定对手违规。

1.1.2.是指一系列的游戏对局,直到一支队伍的获胜局数占了总局数的大部分(例如在五局游戏中赢得三局胜利(Best of five,BO5);或是在七局游戏中赢得四局胜利(Best of seven,BO7)。获胜队伍将在联赛制中赢得积分,或者是在淘汰赛制中进入下一轮。 (A)一场比赛,是指双方队伍进行的系列赛,可能是BO5或BO7; (B)一局比赛,是指系列赛(BO5或BO7)中的每一小局。

1.1.3.赛季:预计的赛程大约在15周内完成。本赛季将由四个阶段组成: (A)常规赛,持续10周 (B)季后赛,持续3周,常规赛结束后进行; (C) 总决赛,持续1天,季后赛结束后进行; (D) 席位赛,举行时间待定。1.2. 赛程赛制: 常规赛(3月21日~5月27日) 季后赛(6月7日~6月24日) 总决赛(7月8日) 预选赛(时间待定)

1.2.1. 常规赛:此阶段14支队伍分为东、西部赛区,与同赛区对手交手一次,与赛区间对手交手两次。每个队伍本赛季进行20场(BO5)比赛,主场队伍将拥有优先选边权。赛区内队伍不分主客队,通过抽签决定选边权。(蓝色默认先Ban/Pick)。

1.2.2. 常规赛同分:常规赛结束后如出现队伍积分相同情况: (1)如出现队伍积分相同,则依据队伍净胜局(净胜场)数的多少来决定排名。(2)如队伍净胜局数相同,则根据双方胜负关系情况决定排名。

1.2.3. 常规赛小组优势:东西部积分排名前5的队伍可进入季后赛,各赛区1-2名晋级季后赛胜者组,3-5名进入季后赛败者组,第6-7名将被淘汰无缘季后赛。

1.2.4. 季后赛:全程采用双败冒泡淘汰制。从常规赛晋级的10支队伍将按照固定顺序进行对阵。

1.2.5. 季后赛选边:季后赛所有比赛中,常规赛名次较高队伍拥有首局优先选边权,其余小局依次轮换。若双方在各组内名次相同则依次比较积分、净胜局、胜负关系。

1.2.6. 总决赛:季后赛最后一场为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1.2.7. 总决赛选边:总决赛同样根据常规赛名次决定选边权,名次靠前的队伍拥有优先选边权。若双方在各组内名次相同则依次比较积分、净胜局、胜负关系。

1.2.8. 席位赛:优胜者将获得下一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参赛(终审)资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