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2018LPL夏季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RNG vs IG比赛时间

时间:18-09-14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13日是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总决赛,在此前半决赛中守擂成功的IG,与从季后赛第二轮突围的RNG,将为广大召唤师们带来一场代表着LPL最高水准的精彩角逐。同时,夺得夏季赛冠军的队伍也将成为LPL赛区头号种子出征2018全球总决赛。

比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总决赛

  09-14 15:00 RNG vs IG

  RNG志在春夏连冠 IG能否成为新王

  在问鼎季中冠军赛且帮助LPL赛区成功卫冕亚洲对抗赛后,RNG可以说是全球范围内2018年至今表现最为出色的队伍。而说到RNG,便不能不提队内的核心选手——Uzi。在本年度的比赛中,Uzi在各项赛事均是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准。尤其是在季中冠军赛上,面对各路传奇ADC时均是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此外,在季后赛的两轮赛程中,上中野Letme、Xiaohu与Karsa均是有着极为火热的状态。加上在本赛季进步巨大的辅助选手Ming提供的保护与开团贡献,使得这支RNG将极有希望在14日的比赛中完成春夏连冠的壮举。

2018LPL夏季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RNG vs IG比赛时间

  另一边IG继春季赛的18连胜后,本赛季再次在常规赛中斩获惊人的18分,且队伍核心中单选手Rookie,更是连续两个赛季当选了常规赛MVP。从春季赛开始,在上路有了TheShy的强大统治力,下路由JackeyLove完成补强后,Rookie在比赛中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团队领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IG正是在半决赛中负于RNG遭到淘汰,本次再战他们势必将拿出更为强势的表现做出回击。目前IG已经追平了队史在联赛中获得过得最好成绩,本次决战他们能否完成突破,成为LPL的新王者,值得广大召唤师们期待。

2018LPL夏季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RNG vs IG比赛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