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碧蓝航线2018国庆福袋内容一览 都有什么

时间:18-09-14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碧蓝航线2018国庆福袋内容一览,许多玩家都很想知道碧蓝航线2018国庆福袋能开出什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碧蓝航线2018国庆福袋内容一览 都有什么

碧蓝航线2018国庆福袋能开出什么?国庆福袋多少钱?

国庆福袋售价¥198,活动期间可购买1次。

福袋购买后将从如下换装中随机获得1件换装,因福袋购买期间,内含的换装均为折扣价出售,所以重复获得时会转化为9折折扣价对应的钻石:

克利夫兰-骑士之夜(可切换Live2D显示);桐-Music Pixy(可切换Live2D显示);鹩-毒苹果(可切换Live2D显示);伊丽莎白女王-女王的舞踏会;阿贾克斯-晚会女王;光辉-光辉的舞会;南达科他-剧场上的独奏;女将-小小的管弦乐队;U-81-静谧小夜曲;茗-黑猫来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