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炉石传说砰砰计划王师傅任务贼卡组搭配介绍

时间:18-09-12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砰砰计划王师傅任务贼卡组搭配介绍,很多小伙伴们可能都还不是很清楚炉石传说砰砰计划王师傅任务贼卡组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砰砰计划王师傅任务贼卡组搭配介绍

炉石传说砰砰计划王师傅任务贼卡组怎么搭配

卡组代码:AAECAaIHBobCAoDTAs/hAt/jAsPqAuD6AgzEAZwC7QKfA4gFhgmXwQL8wQLH0wLb4wL27ALi+AIA

卡组思路

来自主播王师傅的一套任务贼,任务贼在地下洞穴两次塌方以后在新版本欢乐的发明家的帮助下再次卷土重来,不过在任务奖励第二次由5/5变为4/4后,对阵慢速卡组的斩杀线降低了不少,而且变为的4/4身材在对阵快攻卡组时不仅麟皮兽吸血量减少,同时在随从交换上也是不够理想。

因此为了提高抗快攻能力,同时要保证能稳抓慢速卡组,王师傅的这套任务贼大胆放弃了南海船工这张对阵快攻几乎是个打二的解场牌,对阵慢速任务以后4/4的身材也是不足以斩杀。替换的卡位加入了一张闪避,对阵快攻卡组大概率能多苟一个回合,对阵蓝龙德这样的能满血斩杀我们的卡组也是提供了我们一个回合数。另一种替换卡给了实验室招募员,任务贼加入实验室招募员在后期变dk以后,利用dk给的牌可以实现无限疲劳,从而达到稳抓慢速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没有带南海船工,对阵慢速卡组的时候前期要想快速做任务,索妮娅与小野猪的配合就很重要,而不要随便把小野猪卖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