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只狼:影逝二度登陆PS港服商店 售价348元

时间:18-09-11 11: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港服PlayStation现已开启了《只狼:影逝二度》的预售,本作在港服的定价为398港元(约合人民币348元)。根据港服商店的介绍,预购本作的玩家可以在发售日获得原创主题、数字版画集、迷你原声集的特典奖励。

预购地址:点击进入

只狼:影逝二度登陆PS港服商店 售价348元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独臂之狼”,一个名誉不再、伤痕累累的忍者,一个从死亡边缘捡回一命的战士。你效忠守护继承古老血统的年轻皇子,与危险的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为敌。年轻的皇子被抓走后,为挽回荣誉,你将不畏死亡,踏上危机四伏的征程。

《只狼:影逝二度》将于2019年3月23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