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2018LCK夏季赛总决赛视频回放 KT 3:2 GRF比赛视频

时间:18-09-10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8日,LCK夏季总决赛落下了帷幕,最终KT3-2战胜夏季赛最强黑马GRF获得冠军,直接以一号种子身份保送至2018全球总决赛。随着KT的获胜,AFs也顺利以全年积分第一成为了LCK赛区的2号种子。

2018LCK夏季赛总决赛视频回放 KT 3:2 GRF比赛视频

  KT 3:2 GRF比赛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Score打破无冠魔咒

  随着KT顺利拿到LCK夏季赛冠军,老队长Score持续多年的无冠魔咒也彻底被终结。在2016年年底,KT在无缘全球总决赛后,除了老将Score仍在队伍中效力外,其他四个位置全部进行了重组,他们招募了彼时的最强上单Smeb、以及在LPL表现十分出色的PawN、Deft和Mata,被称之为“银河战舰”。然而令人感到遗憾的是,KT在接下来一年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直到2018年,KT原班人马继续征战,并在此基础上启用了新人中单Ucal,顺利拿到2018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名额。此前一直被诟病“无冠”的老将Score,也是终于打破了自己的魔咒。

  AFs躺进2018全球总决赛

  虽说夺冠的是KT,但最开心的队伍或许要数AFs了。KT的胜利使得GRF无缘冠军席位,因此AFs得以凭借自己的全球总决赛积分成为LCK赛区的2号种子,实在算得上是“躺”进了2018全球总决赛。在KT获胜后,观看比赛的AFs成员瞬间全体欢呼雀跃,看起来比KT成员还要开心不少。AFs在2018年有着巨大的进步,在全球总决赛上也是LPL赛区的一大威胁。

  GEN、SKT、GRF与KZ掉入冒泡赛

  随着KT和AFs的晋级,LCK冒泡赛队伍也正式确认,分别为GEN、SKT、GRF以及KZ。其中GEN与SKT将在第一轮冒泡赛中相遇,而GRF则是守在第二轮,最后的KZ在第三轮迎接着来自强敌的挑战。到底LCK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属于哪支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