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腾讯回复《怪物猎人世界》下架原因 未完全符合监管要求

时间:18-08-16 09: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腾讯董事长兼CEO马化腾、总裁刘炽平、CSO詹姆斯·米歇尔(James Michelle)及CFO罗硕瀚等公司高管召开了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其中提到了关于《怪物猎人:世界》下架的相关情况。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回复《怪物猎人世界》下架原因 未完全符合监管要求

巴克莱分析师Gregory Zhao问道:“公司下架的《怪物猎人:世界》是一件偶然事件还是政府加强这方面管制的信号?”

腾讯回复《怪物猎人世界》下架原因 未完全符合监管要求

总裁刘炽平回答道:“《怪物猎人:世界》的下架确实是一个偶然发生的事件,实际上我们已经获得了这款游戏的商业化许可,但是游戏内容却并没有完全符合监管的要求,所以我们暂停了这款游戏的内容销售,并且与开发者协商后决定之后继续申请销售许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全程都与政府人员和监管机构密切沟通和合作,希望之后的检查流程可以有所改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