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好玩的日式RPG游戏盘点

时间:18-08-10 1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对于美式RPG,日式RPG强调的更多的是剧情的推进。更像一部能够互动的电影。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日式RPG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女神异闻录5》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日式RPG游戏盘点

《女神异闻录5》是Atlus旗下人气游戏RPG游戏,本作继续由桥野桂担任游戏导演,目黑将司为游戏作曲,副岛成记担当角色设计。

《女神异闻录5》拥有系列历史上最好的剧情和最出色的可玩性,是近十年来最好的JRPG游戏。并且游戏内容丰富,雕琢细节,游戏也需要玩家们花上数百个小时才能“玩透”。同时IGN还表示《女神异闻录5》算是为新一代的JRPG立下了新的标杆,完全能够对得起玩家们接近十年的等待。

2.《勇者斗恶龙11》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日式RPG游戏盘点

《勇者斗恶龙11》是一款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执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男主角在一座小村庄Ishi长大,16岁后村庄为他举办了传统的成人仪式,在仪式上他得知自己正是传说中拯救世界的“勇者”转生,而他也将背负着重大的使命。为了了解有关勇者的一切,主角离开家乡踏上了冒险之旅。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国王却直指主角是“恶魔之子”,两边冲出士兵将主角团团围住。身为“勇者”转世的主角为何会被视为“恶魔之子”?

3.《异度之刃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日式RPG游戏盘点

《异度之刃2》是一款由任天堂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采用原创的故事剧情,故事以远古残存的巨神与机神遗骸为舞台,讲述了人与机械纷争下所展开的奇幻冒险。

在这部续作中,一个新英雄将踏上他寻找Elysium的征程,也将带领我们进入全新的游戏世界。

《异度之刃2》无疑是一款杰出的RPG作品。通过有趣的剧情、战斗以及探索可以让玩家在这个令人深刻且充满变化的世界中沉浸至少70个小时。从一个地点向另一个地点转移的过程可能会使玩家感到困惑。但除此之外,在经过数个小时之后的冒险后,你会在结尾发现这是一款充满了艰辛、难忘的战斗以及传递着积极信息的杰出游戏。

4.《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好玩的日式RPG游戏盘点

《闪之轨迹》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画面的进化,角色也从之前的Q版形象变为了正常比例,而且本作无论在战斗、剧情演出等方面都比之前的系列作品有大幅提升。游戏的舞台是泽姆利亚大陆上的帝国,背景设定是和《空轨》同时代、同一世界。

战斗依然采用指令式,但是速度感非常强,通过同伴之间的羁绊之力可以实现压倒性的战术。在移动、街道和对话的时候,角色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语音演出。在地图中可以360度旋转镜头,让玩家体验到更加丰富的场景魅力。

5.《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

好玩的日式RPG游戏盘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伊苏8》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伊苏》系列的第八部正统续作,《伊苏》系列是不少ARPG爱好者心里永远的神作,爽快的打击感,精彩的剧情内容都让这款游戏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本作故事以一座位于格利克南方的盖提海上的一座浮岛“青莲岛”为舞台,除了增加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中颇受好评的探索型“Auto Mapping”之外,也会增加能够借由集结众多漂流者而发展、扩大的“漂流村”,以及挑战由亚特鲁以外的漂流者们居住、防卫之地区的“迎击战”。对本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