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逆水寒七夕结缘活动开启 结缘方法一览

时间:18-08-09 11: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水寒的七夕缘起逆水寒活动上线了,参与预结缘活动后,在8月16日-8月22日期间登录游戏,您与结缘对象共同完成“情牵千里”任务,会获得额外的任务奖励!

逆水寒七夕结缘活动开启 结缘方法一览

  缘起逆水寒活动结缘方法:

  缘起逆水寒活动活动网址: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8月9日-8月16日更新前

  【结缘流程】:

  1. 使用您的游戏通行证登录,并选择您希望结缘的角色,提交结缘申请;提交后,页面会生成您专属的二维码。

  2. 将此二维码分享给您希望结缘的自在同门,TA扫码进入页面,(或您扫码后直接分享页面给他),输入对应信息,您二位即完成结缘。

  3. 预结缘即日开启,直到8月22日“情牵千里”活动结束前,都可以进行。

  注:游戏内的“情牵千里”任务,有一定的江湖经验会容易完成,因此请各位自在同门选择25级以上的角色结缘!(或在游戏内领取该任务之前,将结缘角色升至25级)面参与预结缘活动后,在8月16日-8月22日期间登录游戏,您与结缘对象共同完成“情牵千里”任务,会获得额外的任务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