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WeGame怪物猎人:世界“等待发货”补偿1张20元代金券

时间:18-08-08 18: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WeGame怪物猎人世界等待发货的补偿领取方法介绍,不知道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今日下午三时,《怪物猎人:世界》在Wegame平台上正式开卖,游戏解禁后,众多等待的玩家点下了购买按钮,准备开启狩猎模式,但却遇到了“等待发货”的情况,惹来一片非议,WeGame官方在之后发布了针对这次事件的补偿公告:此次在时限前于WeGame上购买《怪物猎人:世界》的玩家皆可以获得20元代金券一张。

WeGame怪物猎人:世界“等待发货”补偿1张20元代金券

  关于购买《怪物猎人 世界》时出现“等待发货”问题的处理及补偿公告:“非常感谢各位玩家在上线首日购买WeGame版《怪物猎人 世界》,由于同时间购买的用户过多,导致部分玩家出现了“等待发货”的情况,目前该问题已经解决并可以正常购买。对于还未收到游戏的用户,系统正在进行陆续的补发,预计在今日18:00之前完成所有已购买用户的补发,非常抱歉!

  WeGame会在明天为每一位在2018年8月8日24:00之前购买《怪物猎人:世界》的玩家补偿20元平台代金券1张,平台所有售价20元以上的游戏均可使用。再次感谢各位猎人的支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