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经典永垂不朽 盘点好玩的欧美RPG游戏

时间:18-08-06 13: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PG(角色扮演游戏)是游戏史中的一个重要类型,它起源于欧美《龙与地下城》等纸上角色扮演桌游,电子游戏问世以来,《巫术》、《创世纪》等一干RPG鼻祖的降临让玩家首次接触了这一全新类型游戏。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欧美RPG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博德之门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经典永垂不朽 盘点好玩的欧美RPG游戏

博德之门2:加强版是《博德之门:加强版》的续作,和前作《博德之门:加强版》一样,本作引入了新的任务,BlackPits竞技场模式,还有许多游戏界面和代码的细节调整。除此之外,还有350000新内容已经添加到游戏中。当然也包括了《安姆的阴影》和《巴尔的王座》

玩家置身于一个依赖自己选择的世界,自己选择剧情发展的走向,无论是守序正义还是混乱邪恶,这其中应该还有几种新方法来解开主角命运之谜。

2.《上古卷轴5:天际》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经典永垂不朽 盘点好玩的欧美RPG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是Bethesda出品的史诗性奇幻风格RPG《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游戏设定在《上古卷轴4》的200年之后,随着天际省之王的暗杀,诺德内部出现了内战。大部分诺德人意图让天际省脱离帝国。诺德内战是上古卷轴的终极预兆,古诺德毁灭之神Alduin的回归,现已呈现为龙的形态。Alduin拥有一支苍龙军团,名为Jill。

本作将会和《上古卷轴4》拥有同等大小的地图。在这广阔的地图之上,Bethesda工作室给玩家提供了超过120个不重复的地下迷宫,以及9个规模宏大的城市供玩家探索,而玩家将在这个奇异自由的世界踏上史诗性的征程,使用自己心仪的武器装备自己擅长的技能,去和巨兽,飞龙战斗。前作作为引领PC硬件新潮流的RPG,续作的配置则平易近人,不过Bethesda依然为该作注入了新元素,那就是新引擎“创造”打造的重峦叠嶂的规模与细节的华丽。

3.《辐射:新维加斯》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经典永垂不朽 盘点好玩的欧美RPG游戏

《辐射:新维加斯》是欧美人气RPG系列辐射新作,并非《辐射3》的续作,本作采用与《辐射3》相近的游戏系统和角色扮演游戏要素,是继承系列世界观的一款独立作品。

游戏设定在中美之间的Great War之后,即一场开始于2077年10月23日,持续不到两个小时却造成了巨大毁灭的全球热核战争。在Great War之前还爆发了能源战争,在此期间,联合国解散,美国因瘟疫流行而局势紧张,加拿大则被美国吞并。

4.《神界原罪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经典永垂不朽 盘点好玩的欧美RPG游戏

《神界:原罪2》是一款由Larian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部作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故事的数个世代之后,相较于前作出身和种族等关系将近一步深化,游戏将包含更大的发觉要素。

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角色、初始状态、种族以及故事背景,同时,还可以选择三位同伴和你一起组队进行游戏。由于《神界:原罪2》的开发是基于《神界:原罪》和《神界:原罪加强版》的,承袭前作战斗系统上的成功,游戏体验自然无与伦比。

5.《龙腾世纪:起源》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经典永垂不朽 盘点好玩的欧美RPG游戏

《龙腾世纪之起源》将描述一段赤裸裸的黑暗英雄传奇,透过黑暗且成熟的故事情节与游戏内容,游戏将展现传统角色扮演游戏精神和风貌。

《龙腾世纪之起源》导入创新、规模多变的战斗系统,玩家将会面对团体大规模的激烈战斗,利用队伍的特殊能力消灭敌群和巨大的生物。此外,玩家还能够使用“法术组合”组合不同的法术产生意料之外的独特效果,并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

游戏的自由度也相当高,玩家可以自由培养他们的角色,获得强大的特殊能力(法术、天赋和技能)。而在令人动容的故事之中,玩家可选择结盟或敌对的对象,透过他们做出的选择以及展现实力的方式,改变世界的面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