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任天堂宣布于8月8日举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直面会

时间:18-08-06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在EVO 2018期间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深夜22点整举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直面会,《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作为Switch平台年底重磅作品,玩家们也是非常的期待,一起期待一下直面会公布的新内容吧。

任天堂宣布于8月8日举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直面会

任天堂在EVO 2018期间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深夜22点整举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直面会,这次仍然由该游戏的导演樱井政博主持,时间长度没有公布,不过仍然为录播视频。

在今年的E3发布会上,樱井政博宣布本次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为系列参战角色最多,达到了60人以上,原本曾经出现过的角色在新作中全部回归。此前曾有传言称KONAMI公司恶魔城的西蒙将作为可操作角色加盟大乱斗,说不定8月8日还会发布新的参战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任天堂宣布于8月8日举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直面会

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将于2018年12月7日发售,支持中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