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罗马2:全面战争》新dlc公布 公元前4世纪的罗马

时间:18-07-20 16: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罗马2:全面战争》公布了一个新的dlc“Rise of the Republic”这个dlc现在已经上线Steam平台,8月9日正式发售。

  近日,Creative Assembly公布了旗下大作《罗马2:全面战争》新DLC“Rise of the Republic”,这款DLC聚焦于公元前4世纪的罗马,即游戏原版的故事之前。

《罗马2:全面战争》新dlc公布 公元前4世纪的罗马

  新DLC聚焦意大利和其邻国,增加了9个可操作的派系,包括锡拉丘茨,塞农地区高卢部落,以及罗马等等。全新的地区差异性允许玩家重新演绎历史,此外,全新的管理动作也允许玩家获得独一无二的奖励。

  “Rise of the Republic”已经上线Steam平台,8月9日正式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