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暗藏阴影杀人无形 经典好玩的潜入类游戏盘点

时间:18-07-19 13: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最近大作游戏不断井喷,层出不穷的游戏让玩家们目不暇接。每一款游戏蕴含的玩法也是数不胜数,其中最令人激动不以的莫过于潜入暗杀的玩法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潜入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合金装备5:幻痛》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暗藏阴影杀人无形 经典好玩的潜入类游戏盘点

《合金装备5:幻痛》是《合金装备》系列第五代正统续作,在游戏中,小岛秀夫想要让玩家进一步感到战争的残酷,每次战斗都很难全身而退,有些角色可能会在战斗结束后失去肢体。在“阿富汗”关卡中,玩家的视野非常广阔。

本作并非一个巨大的世界,而更像是世界各地许多许多不同的区域结合在一起的世界。游戏中并非每个地区都充斥着大量的敌人。地图上会出现各种动物,诸如山羊和绵羊等,看起来都非常真实。

2.《细胞分裂6:黑名单》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暗藏阴影杀人无形 经典好玩的潜入类游戏盘点

《细胞分裂6:黑名单》由《刺客信条》美女监制Jade Raymond率领的育碧多伦多工作室携手上海育碧与其他全球工作室协作。另一方面,该作吸收了《幽灵行动4》的增强任务文字系统,加入了大量互动动画系统,躲避敌人的互动动画吸收了《刺客信条3》,击杀敌人的终结技更加强悍,标记系统依然在。

本作是这系列的第6部作品,在未来恐怖分子并没有灭亡反而越来越强大终于在一个恰当的时刻他们向美国发起了正式的进攻,这些人代号“策划者”以每星期一次的恐怖袭击不停地杀死在他们黑名单上的美国高层,这时美国最强将军从美国所有士兵中挑选了最优秀的人组成了一只特殊部队前去阻止此次杀戮。游戏剧情紧挨前作《细胞分裂5:断罪》,Sam Fisher将前往全球各地聚集着恐怖分子的地方,剿杀那些威胁国家安全的人员。玩家将操控主角击杀一个个列在他“黑名单”上的敌人。

3.《杀手6》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暗藏阴影杀人无形 经典好玩的潜入类游戏盘点

《杀手6》是一款Io Interactive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本作中,主角要进行的任务地点包括了广州,香港,维也纳等地,我们熟悉的老牌杀手47,要在ICA的帮助下展开全球范围的猎杀行动。

该作依旧包含了系列核心元素,玩家可以使用众多道具在全球各种奢华,奇异的地方完成暗杀任务,除了借助新引擎营造超逼真的细节,该作还将是一款开放世界,非线性的游戏,随意存档的沙盒玩法。另外,契约模式正式回归,玩家可以打造独特的挑战,与其他玩家分享,同时取消主角的魔法口袋,力图打造更真实的杀手世界。

4.《神偷4》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暗藏阴影杀人无形 经典好玩的潜入类游戏盘点

《神偷4》设定在维多利亚时期,城中富人们夜夜笙歌,而穷人们只能忍受着悲惨生活,仇恨逐渐弥漫在这座哥特风格的城市中。在疾病和饥荒的摧残中,他们等待着生活的转机。

玩家扮演盗贼大师加勒特,这位系列中一脉相承的传奇人物。盗取财宝,调戏主城霸主男爵,主角还配备了带特殊功能箭头的弓箭、棍、抓索、撬锁工具等装备。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集合冒险元素采用智能设计,让玩家完全掌控,自由选择完成关卡的方式,克服每一个挑战。

5.《耻辱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暗藏阴影杀人无形 经典好玩的潜入类游戏盘点

《耻辱2》是由Arkane Studios制作,Bethesda发行的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是《耻辱》的最新续作。游戏背景设定在《耻辱》的15年之后,《耻辱》中的公主艾米丽已经是女皇,而男主角科尔沃则是她的父亲,以及守护她的皇家卫士。为了防止艾米丽像她的母亲那样再遭遇毒手,科尔沃在这15年间将她训练成为了一名强大刺客。然而,在女皇艾米丽统治下的新一波的政变威胁也悄然降临了。艾米丽和科尔沃必须亲自来到帝国的南部城市卡纳卡去直面这场危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