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2018LPL夏季赛7月18日赛程前瞻 SNG对阵OMG WE迎战IG

时间:18-07-18 11: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月18日下午17:00,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三天的比赛即将到来。今天的对战情况分别为:SNG对阵OMG、WE对阵iG。

2018LPL夏季赛7月18日赛程前瞻 SNG对阵OMG WE迎战IG

  17:00 SNG vs OMG OMG欲求久违连胜 SNG能否走出连败

  SNG在异组大战的首局比赛中不敌西部头名RW,虽然未能走出连败,但比赛中队伍的表现确实有着明显的提高。随着版本变更,SNG在中路位置启用了新人选手Angel,且在顶级联赛的首秀中,这名选手便对Doinb完成单杀。且上野组合XiaoAL与H4cker,依旧保持着稳定且出色的表现。但对于SNG来说,中后期的处理依旧存在问题,能否做出改变至关重要。

  另一边OM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拿下东部垫底的VG,积分上已经与小组第四的TOP持平。比赛中,队伍核心选手icon延续着出色表现,即使在队伍失掉的一局中他也拿到了巨大的单线优势。而下路的AD选手XuanXuanPi,在首秀上演完美回归后,本场比赛再次使用卡莎打出了惊艳表现。本场比赛OMG能否拿下久违的连胜,双C的发挥也将是重中之重。

  SNG首发阵容:

  上单 XiaoAL

  打野 H4cker

  中单 Angel

  ADC Fury

  辅助 Yoon

  OMG首发阵容:

  上单 xiyang

  打野 Mountain

  中单 icon

  ADC XuanXuanPi

  辅助 Five

  19:00 iG vs WE iG客战西安 WE七度冲击主场首胜

  iG在此前轻取FPX拿下异组大战的开门红,且首局比赛中能时打出零封。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洲际赛归来后这支年轻的队伍在稳定性方面有着不小的进步。尤其是打野选手Ning,在两局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此外,重回首发位置的TheShy在拿到版本强势的坦克英雄蒙多后,也是有着不俗的发挥。加上Rookie的稳定与双人路的成长,iG极有希望在异组大战中收获更多积分。

  WE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JDG,依旧未能迎来队伍的主场首胜。从比赛经过来看,修整期后的WE重新回到了中野带动节奏,且给Mystic拿到射手英雄保证后期竞争力的战术思路。但由于队伍近来状态不佳,比赛中的表现难以与巅峰时期相比较。不过可以看出在找回了熟悉的节奏后,WE的整体表现有着明显的进步,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老对手iG他们也将拥有一战之力。

  SNG与OMG两支处于季后赛资格边缘的队伍,势必想要在异组大战中拿下关键积分。而WE又能否在面对状态火热的老对手iG时,成功拿下主场首胜,《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WE首发阵容:

  上单 957

  打野 Condi

  中单 xiye

  ADC Mystic

  辅助 694

  iG首发阵容:

  上单 TheShy

  打野 Ning

  中单 Rookie

  ADC JackeyLove

  辅助 Baola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