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LCK夏季赛7月17日前瞻 AFs对阵GRF MVP vs SKT

时间:18-07-17 13: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是LCK第五周第一个比赛日,两场比赛分别为AFs对阵GRF,以及MVP对阵SKT。今天的比赛有哪些看点呢?最终又会花落谁家,一起来看看吧。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16:00 AFs(6-4) vs GRF(8-1)

2018LCK夏季赛7月17日前瞻 AFs对阵GRF MVP vs SKT

两支队伍在前期的没有太大差别,主要差别以及对抗的重点就在对线期之后。AFs是一支运营偏多的队伍,游戏时间在LCK最长,很少通过频繁的团战取胜。而GRF是一支热爱团战也擅长团战的队伍,通过完美的团战取得胜利。GRF的视野表现只排在LCK末流,但他们在采访中曾说他们只会在确保视野的地方进行团战。AFs会不会给GRF打架的机会,GRF能否创造和抓住机会发起团战,是今天两队交手的关键点。

今天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GRF第一的位置。在目前LCK前六的胜场差距不过两场的情况下,与KT并列第五的AFs渴望胜利把排名从中游变成上游;GRF也希望用胜利和KZ、GEN拉开差距,让自己的第一更为稳定。

19:00 MVP(4-6) vs SKT(3-6)

2018LCK夏季赛7月17日前瞻 AFs对阵GRF MVP vs SKT

在第一轮的时候,SKT对阵MVP大胆地让中下新人而不是Faker、Bang上场,不过这个尝试让SKT败给了MVP。MVP目前表现较好的是中上Ian和ADD,其他位置表现平平。SKT短板一直在上野,获胜的比赛中Faker表现较好。

作为在季后赛和保级赛之间的队伍,MVP和SKT有些地方比较相似。他们都有表现尚可或不错的选手,但也有明显的短板,同时团队性不足。和保级区的队伍相比,他们又不至于五个人里四个人都表现不佳。今天两队交手,一定程度上要看“短板”位置的表现能否有所改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